close

在YAHOO部落格掛點之後,並不打算常用任何一個BLOG!
BLOG現在只是備份的地方
除非哪天突然興起...開始經營((呵呵

出沒於FB和線上遊戲居多
FB認識的知道就好^_^
在的話會回!不在就真的不會已讀你
線上遊戲現在只玩網頁的,這樣開比較方便!
現在主要是奇樂,不過我只會出現在有積分限制的房or自訂房

雖然我喜歡天馬行空
但是大三了,很忙,要開始忙畢製
所以基本上應該也沒時間寫寫東西
只能在頭腦裡打轉

現在主要看的幾乎是熱血部分
火影忍者((必須的
光之美少女((我知道台灣人好像不太看這個...不過真的不錯看
想當初我無法接受的兩部動畫,現在是我的最愛<3
以前比較喜歡看少女風,年紀大了...轉向熱血((揮汗

偶像依舊是Super Junior為主♥
台灣的話欣賞八三夭,還有56

--------
囉哩囉嗦了一堆五四三
打企劃書去T_T
不定時會來看看這((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